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uesday, December 28, 2010

◇◆2010 最后一个星期日@26.12.2010◇◆

2010 年最后的一个星期 ,我是和2个妹妹度过的,因为我给老公“放假”, 让他和他的爸爸还有六叔去钓鱼阿,呵呵~~~

两个小妹一来到我家,就被我抓去作帮手了,因为我有另外一张的墙壁贴纸阿,嘻嘻嘻!!

结果3个人的同心协力下,我房间的窗口上头,就种满了花朵了。你们说美吗???




后来,我们三个去吃饭,因为答应过大妹妹带她吃好的,她在PMR 考获非常好的成绩哦,那就是7A1B,真是我的骄傲呢!!!!!

我们依然选择到上次去过的素食餐厅哦,可是我们还是估计错误了,结果吃到肚子好撑呢!!!哈哈!!




大妹妹点的韩国味增面,味道刚刚好,很不错吃哦~小妹妹点的是美式汉堡包,她一边吃,一边直点头说好吃,好吃,好吃呢~~




而我自己则是点了意大利式芝士饭,里头还有玉蜀黍呢,可是JAGUNG 淡淡的,不好吃的。。。。。



吃饱了之后,就带她们去走走一下咯,不过那个小妹妹很不给脸的哦,她啊,在车里一直看小说阿,都没有陪我说说话阿~~



后来,我们到了大众书局, 我买了2本小说给大妹妹哦,作为礼物咯。原本她想要的是电子画板的,可是我这个做姐姐暂时还没有能力买给她噢~~ 希望未来的日子,我可以有这个能力咯~~

忘记说了,我还带她们去坐了3分钟1块钱的按摩椅,可是2个小鬼却说不好坐, 按到痒痒阿,真是败给她们了!!




前天,我跟老公也有试做啊,可是我觉得还不错啊~~

 它是自动化的,放钱进去就可启动了哦~~

一块钱3分钟,5块钱15分钟,然后10块钱是半个小时咯~~

接着,我们就回家了阿, 她们一个看小说,一个就玩电脑阿。我这个大姐姐,就帮忙把刚才买的小说包起来啊~~~




之后,爸爸妈妈就回来了, 我却觉得非常的困阿,所以就去躺了一会儿咯~~

这就是我的周日阿,平凡而且又充实咯~~

7 comments:

  1. 你都没有带我去吃那些好好吃的食物 =(

    ReplyDelete
  2. * ~ SzE ~ * -汉堡包,真的好好吃哦!!

    秋霞企鹅-那是素食,你要吃啊?你不是无肉不欢的吗???哈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3. 谁说的啊?现在老了,要吃的健康点,才会长命点,还有少被你欺负我也会长命点,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4. 企鹅老友阿,好啊,你喜欢,下次你回来, 我带你去吃咯~~
    不过新加坡那里,也有很多素食的餐厅阿,你不妨去尝尝阿~~
    我欺负你,代表你在我心目中,是占有很大的位置阿,我给你的面子啊!!!!

    小妮子,什么帖子阿???

    ReplyDelete
  5. 如果发现有人无法怀孕的情况,但是很想拥有自己的孩子,一定要告诉他们这家,你不会失望的,他们的代孕服务是真的非常专业,不是随随便便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, 他们拥有世界级的医生及完善的医疗团队,他们还提供客户的漂亮舒适住宿,司机的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,欢迎来询问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