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aturday, December 18, 2010

△▲一人の周末@18.12.2010△▲

今天是星期六,18/12 ,本来是做半天的,哪里懂,加班到2点,老板娘才可以放我回家哦,哈哈!!!
接着,就回家载了妈妈
去诊所。 她的咳嗽又复发了阿!!!

都是她
不听话,吃到炸的食物阿,所以就咳咳咳咯~~~



*first time take photo in my working place *


诊所不多人,可是却等了将近45分钟才轮到我们开医生哦, 等我都想入睡了阿~~

后来我们到附近的商店走走啊,那时候我就觉得人有点不舒服了,没想到,回到家就开始发冷阿!!



应该是天气时冷时热,引起的咯~~

我吃过药后,整个人很累,完全没有精神,和体力去洗车啊,只是快快冲个凉后就去躺阿。。。。。 

晚上,爸爸帮我打包豆芽炒面,我还自己另外加上鸡肉块,加料阿,吃到饱饱呢,嘻嘻~~



本来要和老公去吃饭的,可是他做OT ,到了630 左右才放工阿,所以我就自己吃咯~~
他最近开始忙了起来,真是很心疼他哦!!!!

后来我觉得自己好点了,我就开始
动手把要送朋友的圣诞卡片DIY 一点点,让朋友感受到我的诚意咯,嘻嘻~~


今年送不多,就5个罢了,因为我没什么时间去做啊,所以没有收到的话,请多多包涵哦~~~

3 comments:

  1. 怎么做工做到披头散发啊?哈~
    你妈妈好点了吗?你啊,身体很弱,常常不舒服,要进补哦!
    呵呵,我好像看到我的卡片。先谢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璇,不是我爱披头散发,是头发太乱了阿,要去拉直了~~~
    我妈妈的身体啊,她都不听话的,不戒口阿,我说了几百次了~~~
    我是休息不够引起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对阿,卡片有你的,嘻嘻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之前有位朋友试了试管方法,但是这样有损健康,建议你们使用代孕服务,推荐你们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,彼奥泰珂斯中心,在辅助生殖方面是举世公认的领域。配备了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科研成果。我们在当地拥有专业的胚胎学单位和实验室,手术确保高出生率,关怀和便利。这家的代孕服务可说是超级棒的,且安全又合理的价格,安全问题绝对是100%保证,欢迎来询问,也记得谢谢我哦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