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hursday, December 23, 2010

chRistmas caRD ~

现在已经是来到21 世纪了,越来越少人,会用邮寄的方式,寄卡片给亲朋戚友了阿~~

还记得当初读中学的时候,非常的勤劳的写卡片给朋友送上真诚的祝福阿~~

随着年纪渐大了,老了,就非常懒惰了阿,哈哈~~
 



不过今年的我,还是有收到来自我的麻吉姐妹送给我的卡片哦,收到了的那一个时刻,非常的感动呢~ 



她永远是比我早寄给我的哦,我永远都是迟到那一个阿,嘻嘻!!!

我也为了她制作一张卡片给她, 虽然普通,但都是我的心意啊~~ 



除此之外,还有来自槟城的mayble 陈太太,和泰迪妈咪(美玲小姐)也有送我卡片哦~ 




让我感觉很窝心呢,真是很谢谢你们哦!!!!


明天是24号,平安夜,真的很想,如果可以在新加坡度过,感受一下那种浓烈气氛的环境多好呢~ 

我的老板和老板娘就好,他们就去新加坡度过阿,真羡慕呢~~~ 

对了,我忘记说了,我知道要买什么圣诞礼物给我的老公了,我们说好的,等彼此发薪水就去买给对方了哦,嘻嘻!!!!

3 comments:

  1. 结婚已经快要好几年了,都还不能给这家庭圆满,好沮丧,可是最近听朋友介绍的一家代孕biotexcom.cn,对特殊的患者提供广泛的辅助生殖妈妈和卵子捐赠资料库,以满足您的个人需求,让您不必等待太长时间以便即使开展合作治疗。我也去尝试了,他们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,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,可以给您您想要的孩子,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,真的非常棒,欢迎来询问哟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