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Friday, December 17, 2010

●○与朋友の聚会照片●○

星期一13/12的下午,接到美玲的短讯,问我今晚要出来见面吗??

虽然我有点累了,可是还应约了咯, 呵呵 ~~ 



原本以为只是平常喝茶一般罢了,哪里知道那个爱芳阿,她既然把我和美玲在面子书上写的话当真啊,请我们吃一餐哦~~



结果她叫
了烧鱼, 烘烤的鱿鱼,还有鸡翅膀那些,吃到我们肚子饱到半惨呢!!哈哈!!

后来,我
们还到附近有个餐厅的外头,有装饰圣诞树,咔嚓了起来哦, 嘻嘻~~


说说这个朋友,爱芳, 她人真的很好噢,虽然只不过见面了2次罢了, 不过我们在面子书常常交流意见,呵呵~~


所以我在这此要向她说声:谢谢你哦,认识你真好呢^.^


还有另一天的和中六几个姐妹的聚会,下次再上传照片,我累了阿, 要去休息了~~从相片中,看得出我好像胖了哦,唉呀 =(

3 comments:

  1. 嗯,我也觉得最近你好像长肉了点,是照片角度的问题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美璇,有些角度,看的出我是胖的!!不过说真的,我好像真的变胖了咯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看了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,看来是真的不错,可以去尝试,他们的整体配套都是一流的,他们拥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,我们的医疗密切关注以及细心照顾每一位有需求的客户!个体化治疗计划,以达到满意的效果。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,年龄绝对是没有限制的,只要你有不孕不育都可以来,他们绝对可以你你想要的孩子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