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Friday, December 17, 2010

收到小熊乐彼记事本@ 15.12.2010

从一开始预购,我就开始期待收到小熊制作的2011 乐彼的记事本和日历了~~

星期日的时候,从面子书陆陆续续看到很多朋友收到了小熊的记事本了~~



* 乐彼日历*


心里一直那边念念,为什么我的还没有收到呢???



* 还附送红色袋*


其实是我心急拉,小熊说过13号一定会收到的啦, 哈哈~~~



* 3个鼓励性的书签*


结果在午餐的时候,收到邮差叔叔送来的包裹,一看到上面的地址,就知道是我的2011 乐彼记事本还有日历收到了~~



* 橙色是年历小卡,紫色是小簿子*

我赶急着打开来看看,哇哇,不得了哦,设计一年比一年漂亮哦~~~

记事本的颜色,是我喜欢的蓝色哦~~~



有了它,一整年的生活点点滴滴就可以记录下来了咯,嘻嘻^_____^

4 comments:

  1. 这个日历很 cute 咧,我很喜欢呢!
    哪里找得到?很想要呢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2. 慧慧 -那是预购的,平常买不到的阿,是跟一个博有买的哦~~

    ~SuH@n~你赚新币,比我富有很多,好吗??敢在我面前那样说话阿,哈哈哈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有3种配套,彼奥泰珂斯,大多数夫妻选择了我们,经过我们的帮助百分之百的已经成为父母。我们很高兴去帮助他们,正确的不孕不育治疗已经帮助一些几乎无望的夫妻体验为人父母!很适合所有人的经济,再加上他们的服务,设施,和其他都是非常好的,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,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,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真的超级好,价格也非常划算,欢迎你来询问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