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♡心疼你---07.12.2010♡

心疼你-做工的时间便长了,感觉得出你来找我的时候,都很累了阿~~

我告诉你,我们可以一个星期见面一次,可是你说不要,因为你说你会很想我啊~~

所以无论多累,还是要来看我,抱抱我,嘻嘻~~

所以我心疼我最爱的老公大人哦!!
心疼你-这几个星期,你的身子不怎么好,一直咳嗽个不停阿!!!

看了几次医生,终于在TABUAN JAYA 打了一支针, 咳嗽才好点了阿~~ 

在你咳嗽的那2个星期,看着你很难受,却无法帮上忙,心里真的很着急哦~~

辛好,现在你觉得好点了,我才放心了哦~~

所以我心疼我的妈妈哦!!!

接下来,我还要心疼另外2个人~~
心疼你-总是得在外头顶着一个大太阳, 不然就是得很早就出门,可是到了太阳下山才能回家休息啊~~

然而,我却没有体谅你,还跟你顶嘴阿,还说你很罗嗦阿~~

我啊,有时候真的很坏蛋阿, 而你却不计较阿, 你总是最大量的那一个阿!!

还有就是,当我口袋没钱用的时候,而需要还账单的,你总是会帮我先出钱的那一个哦~~

所以心疼你,我的爸爸哦~~
还有你啊,心疼你, 最近的你,身边发生了很多事情,我却是最后一个才知道的啊!!

我感到很抱歉阿,最近的我,比较忙,所以白天很少与你在线上聊天了阿~~

知道你的手伤未康复, 家里的事情,其他的事情,搞到你很烦,听你说了,你哭了很多次!!!

好想给你一个抱抱,让你知道我给你的安慰比任何人还要多呢!!!!

你知道,我知道,我说的是你啊~~~

所以我很心疼你哦,给你一飞吻,收到了吗????

还有其他几位朋友,我下次再来诉说咯~~~

5 comments:

  1. 嗯嗯。。真的会心疼他们工作的累累。。
    加油哦。。
    希望我们身边的一切都顺利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哎哟,我也为你感到心疼啊~

    希望你身边的人都健健康康,快快乐乐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谢谢你的关心,我收到了。

    - U Know who I am -

    ReplyDelete
  4. KikoChan-对咯,我心疼他们哦~~
    愿你所说的,大家一切都顺利哦!!!

    小妮子-大家都一样哦,我也祝福你哦~~~

    我知道你是谁,加油哦~~

    ReplyDelete
  5. 结婚后发现自己无法怀孕,非常失望,但朋友都介绍一家代孕服务机构,他们也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,价格也非常合理,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哟,不用另外还费用,非常满意这家的服务,非常的周到,他们也有提供住宿,司机的载送以及三餐,我相信你不会失望的,超级棒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