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☆★与晓婷庆祝生日☆★

晓婷是我15年以上的老同学了,她的生日,肯定少不了帮她庆祝的啊~~ 我本来叫了很多朋友一起同替她庆祝生日的,可是很多朋友却无法赴约,真是比较扫兴呢~~


虽然只有我们三个替她庆祝生日,我相信她依然也是非常的高兴的拉~~


我还买了一个小小的冰淇淋蛋糕给她,她说好好吃哦, 我听了比较开心咯~~


我们叫了四道菜,其中三道菜是同一家的,不过我们发现到,我们被人“砍”了阿,因为哦,三道菜, 就要34块哦!!!而且菜非常的咸哦,吃到我们个个很口渴呢!!!


幸亏还有一道竹筒鸡, 还可以入口哦,不然真是倒霉呢~~~





忘记说了,这家的店的位置在哪里,就是上次我带小妮子去找相机的地方咯~~




就是叫做HIJAU 的阿,如果有下次再来光顾,我一定不会吃那个摊子的食物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最后,我还多说一次, 祝晓婷:生日快乐,永远都青春美丽哦!!!!

今天也是冬至,祝大家冬至快乐哦,要记得吃汤圆呢, 代表我们长大一岁了,呵呵^______*

2 comments:

  1. 我结婚已经5年了,还是无法怀孕,曾经想过去领养,但是老公告诉我可以去代孕,在网上找到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的代孕服务机构,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,帮助我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,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还包含全部的检查,不加任何费用真值得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