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Friday, December 10, 2010

手敏感了10.12.2010

前几天,我的手又不知道怎么了,就一直发痒, 我一直抓抓抓,两只手被我抓到红红肿肿得阿!!!

我想来想去,应该是吃和吃的食物有关,原来就是那个虾啦!!!

我爱吃的虾子, 害我的手变成如此的红红肿肿的咯~~~ 

幸好,老公在星期日,已经交待我要先去买药吃了,真是谢谢他哦~~ 




不过我却没有听话乖乖去吃药的,等到痒到非常不行的话,我才去吃药咯~~
 



现在我真的一点虾子,都不可以碰了哦,得戒口哦~~~~

心情有点影响,为了某些事情咯,唉。。。。。。

10 comments:

  1. 你对海鲜敏感的吗?手被抓成这样了,要乖乖吃药啊!

    ReplyDelete
  2. hum..you allergic to prawns?or last time not allergic but suddenly allergic?dun scratch your hand le, later got scars =p

    ReplyDelete
  3. Take care Alice!

    Long time ago I ok to eat crab.. nowadays oso cant eat..allergic.. (=_=")..

    Next time u be careful wiv the types of food that can cause u allergy ya. =)

    ReplyDelete
  4. TAKE CARE WOH !
    IF CAN 'T EAT,NEXT TIME NO EAT.

    ReplyDelete
  5. take good care ohh, dont scratch your hand anymore, if not become 'pig hand' oh =P

    ReplyDelete
  6. 美璇,舒涵,* ~ SzE ~ * ,Mayble,秀美,秋霞和珊姑娘
    谢谢你们的关心,我会戒口的!!! 我是最近才会如此敏感的,以前吃虾都不会阿~~~~

    ReplyDelete
  7. 请问你吃的是什么药啊?

    我的皮肤也是对海鲜敏感的,我的脚被我抓到不像样……
    看了都觉得难过…… (T_T)

    ReplyDelete
  8. 慧慧 -我是去药剂行买药吃的哦,可是没什么见效哦,还是会痒阿~
    应该是我的血不清阿,所以一直会红红痒痒咯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