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aturday, December 11, 2010

★☆m3,m3,m3 @11.12.2010☆★

前几天,心血来潮,就咔嚓了几张照照哦~~



*有点嘟嘟嘴的*
由于最近工作上很忙碌,晚上都没什么上街, 就没有东西好分享咯~~




* 有点被吓到的样子*
我就是星期日,和亲爱的老公上街,我才有机会拍照阿~~




*扮可爱的咯*

* 咪着眼睛*

今天纯粹是想分享我的照照给大家看,如果我有变化,记得告诉我一声哦~~




*见牙齿不见眼睛T.T*

十二月已经快过了半个月了,日子过得真是快哦!!!


2010 年发生了很多事情,我却没什么印象哦, 这样子也好拉,只要记住开心的事情就够了阿,你们说是不是呢???呵呵~~




*别惹我*




好了,我不多说了,要去休息了,今晚要和家人出去吃饭,如果有照片,一定会和大家分享的哦~~

3 comments:

  1. 真是表情多多叻!哈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代孕服务,讲真的,不是全部都可信,我本人推荐你们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,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好,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,我们将建立一个个人治疗方案,以满足您的自身条件,心理和情感需求。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的住宿环境,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,绝对值得您来尝试,绝不后悔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