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unday, December 12, 2010

❤出席友人【余如】麻吉の结婚~出嫁篇01.12.2010❤


余如老友的大日子的记录,终于来到最后第二篇了~~



*姐妹们*

今天要展示给你们看,是在新郎家拍摄的照照哦~~


*我亲新娘子*

由于我们的姐妹衣服是紫色的,我也跟风把字体换成是紫色的咯,哈哈~~~


* 我最要好的朋友结婚了*

我知道最近的我,真的很懒惰, 每次更新都是短短的几粒字罢了阿~~


* 摄影师拍摄的*

我不懂为什么会如此啊,也许真的因为累了,每天放工回来后,脑袋就空空了,挤不出要写什么咯~~


*余如的新房*

不过至少,我还会常常更新我的近况,还有放照片阿,哈哈!!!!


* 余如的戒指和手花*





* 姐妹之一,美女一名*

真的很喜欢余如聘请的摄影师的照片,也许我结婚的时候,也会考虑叫他拍摄
哦,嘻嘻!





*就是这个摄影师,叫做hung hung *


最后一篇,是关于晚宴的照片,我会尽快上传照片的,嘻嘻~~

2 comments:

  1. 哇,我看到美女,哈哈。。。摄影师的名那么可爱的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有个朋友本来无法怀孕的,但他们选择了代孕机构因为比较安全,试管婴儿特别伤身,推荐你们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代孕机构算是世界级别的,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在诊所更舒适,现在他们有了自己的孩子超开心,如果你们有这样的需要。彼奥泰珂斯中心,在辅助生殖方面是举世公认的领域。配备了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科研成果。我们在当地拥有专业的胚胎学单位和实验室,手术确保高出生率,关怀和便利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