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Monday, December 6, 2010

❤出席友人【余如】麻吉的结婚~教堂行婚礼篇01.12.2010❤

接下来,我要继续分享我最要好的朋友, 余如小姐的婚礼点点滴滴了~~~ 

今天我要分享的照片,是在教堂行婚礼的~~ 



这是我第一次参与属于基督徒的婚礼,感觉非常温馨哦!!!


大概九点半左右,仪式就开始进行了,我没什么拍照,原因就是我坐在蛮后面的,也因为累了哦,哈哈~~



看着朋友互相宣誓,互相交换戒指,说出,i agree ,那种场面真的感动哦!!

还有两篇,留下一篇写吧,我累了,我要去休息了~~~



明天07/12星期二,是公共假期哦,马来西亚有放假哦,开心呢~~

对不起啊,最近很懒惰在照片写上字句了,因为一个字,懒咯!!! 
连照片都很懒惰

3 comments:

  1. 祝福他们!

    我今天在上班呢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价格公道且服务好的,我朋友推荐的只有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的代孕机构,从朋友那里听说他们真的是非常贴心,近年来彼奥泰珂斯中心已对孕母项目管理和实现拥有独特的经验。我们具有高品质的服务,最专业的医生。代孕母亲也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,以及提供三餐,他们的全部服务都做得非常到位,真的超级棒!很少会有这样的代孕机构,赶紧来询问绝对值得您的尝试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