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aturday, December 4, 2010

❤出席友人【余如】麻吉の结婚~准备篇01.12.2010❤

我有空了,可以开始写些关于余如大日子的点点滴滴了,嘻嘻~~~
先跟你们说, 我拍照的技术麻麻罢了,所以不清晰的话,不可以怪我哦~~
还有就是我想说,真的很遗憾,我只和新娘子拍到一张照片罢了阿!!!



有些事情发生了,不开心,在这里就不想提起了,以免让自己回想阿~~~


了,我开始述说了,清清喉咙哦, 嘻嘻!!!



首先,我的2个甜心朋友-芳恬和品慧小姐,在早上3点半左右,给了我一则短讯阿,担心我睡迟了,没有去载她们哦,呵呵~~~

闹钟响了,我就连忙起身,刷牙洗脸换衣服了然后还上了一点桩哦,嘿嘿。我不怎么会化妆,就随便乱乱涂涂咯^^




接着,我就出发去载两个甜心咯,恬和慧了,我啊,方向感不好,差点又走错恬的家了=P



一下子,我们就到余如小姐的家了,她正在化妆,那个时候才4点半左右呢!!!

我们就各自戴上由另一个朋友所制作的发箍
哦,银色的,很配我们的紫色的裙子呢,嘻嘻~~ 可惜的是,那个朋友(世莹)无法前来当姐妹,因为她太忙碌了阿~~



余如的爸爸要我们先去吃面线,因为他们是福州人,这是他们的习俗哦~~
贴心的余如妈妈还泡美绿给我喝呢,因为我前一晚上的要求,她即然记得哦~~


吃完面线,我们就上去陪余如聊天一下子咯,后来我们就准备好要“修理”兄弟的游戏了,嘿嘿~~




很抱歉,我并没有拍照到,我们如何修理兄弟们,因为我是“总司令”哦,品慧给我的称呼阿,所以一直忙着指挥咯~~



等拿到摄影师拍摄的照片,我才展示给你们瞧瞧哦~~



修理过后兄弟呢,新郎哥就去接新娘了哦,可是他们的籍贯是,由新娘的爸爸牵新娘子下来的,新浪哥是不可以进去新娘的房间的!!!


好了,就这个样子,下一篇, 我才和你们分享在教堂行婚礼阿,还有晚宴的照片哦。

我累了,要去补眠了~~~

祝大家周末愉快哦!!

4 comments:

  1. 好漂亮的新娘,好热闹的婚礼……再次祝余如新婚快乐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小妮子,谢谢你的祝福,她会看到的,嘻嘻~~

    月愔:) -我的衣服美啊?谢谢你哦, 呵呵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结婚已有2年半了,但是我还是没有自己的孩子,去医院检查我得了不育不孕的病,非常伤心,曾经和老公想过去领养小孩,我们相信您对我们也有了一定的了解,当今乌克兰代孕医学的快速发展。我们对于不孕不育的治疗已经掌握了很高的技术,以及包括为“不明原因不孕”诊断。但是我们还是想要有自己的孩子,经邻居介绍一家biotexcom.cn代孕机构,他们拥有超级完善的医疗设备等等,还提供客户的住宿,三餐及司机载送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