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unday, December 19, 2010

☆★聚会の照片分享~☆★

今天的我,比较空闲阿,所以就来写文章咯,呵呵~~




其实也没有什么好写啦,我只是想和大家分享前几天,和朋友去唱歌,喝茶的相片咯~~




一帮是我读中六认识的朋友们,一帮是我中五的老同学阿,认识超过15年的了阿




去唱歌是我第二次参与了,虽然还不是很会唱,就随便乱吼咯,当作是松解压力阿,嘻嘻!!!





每次和朋友出去,我都会要求拍一张全体照, 那种感觉是不一样的,可是我却不会形容阿~~




不知道你们懂我在说什么吗???哈哈!!


总之我想说的是,有朋友, 人生才是有乐趣的阿,不管你开心或不开心,都有人和你分享阿~~




我说完了,请大家看照片吧~~~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