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unday, January 2, 2011

▲△31号2010 年~△▲

今天已经是2011 的一月2号了,有点迟来的祝福了,祝福各位朋友们, 新年快乐哦~~~

三天的假期,都有老公的陪伴, 让我感受我们是2公婆哦,一起吃饭,一起睡觉,一起陪伴着我们的爸爸妈妈啊, 哈哈!!

31号的2010 年,我的老公有作工,我就自由活动阿!!! 早上的我,和妈妈去了一趟富丽华扫货,就是买那个NATUREL 油哦,就因为便宜5块钱阿!!!!

中午时段,我就约了旧同事吃午餐阿,还让她破费请我吃,有点不好意思呢~~~


吃过午餐后,我就送她回公司阿,我自己就去超市买点东西就回家休息了阿~~~

我既然睡了整整2个小时的午觉, 很难得哦!!!!!


 平常时我,都不会睡午觉的阿,尽管那天是假日的话~~

等到老公放工了之后,就来我家, 我们和爸爸妈妈吃过晚餐后,又出去买东西了。因为朋友搬新家阿,我们买一个电器送给他们阿!!

后来还在广场遇到老公的表妹们,就请她们吃ABC咯~~~


 原本以为我们要去倒数的,结果却没有啊,因为我们10 点多回到我家, 我的老公躺在沙发上不到30 分钟,他就累倒睡着了阿!!!

结果我和爸爸妈妈看着电视台湾的节目,看着超级美丽的烟花表演哦,真的非常漂亮哦,超赞哦!!!!

这就是我的31号咯,第一次没有去外面看倒数阿~~~

好了,暂时这里搁笔了,1月1号的烧烤会,等有照片我再更新哦!!!还有,1月2号, 朋友搬新家的,如果有拍照的话,我会和大家分享的~~~~


3 comments:

  1. 有亲爱的人陪伴在身边是最幸福的事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节目满满哦
    哈哈
    这几天我也是和他一起呢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美璇-其实你也可以的,把要求降低一点咯,哈哈~~

    kiko chan -你也是满满的节目哦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