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Friday, January 7, 2011

短短更新07.01.2010

无论我工作多忙,我依然不会忘记来这里看一看,更新一下我的消息的~~

这几天的我,真的很忙,无论是在家里,还是工作上阿~~

工作上就是要忙着准备那些要去2天1夜度假的事情咯,家里的话,就是和朋友的聚餐阿,哈哈!!!!

照片我是有拍了,只是没有哪个时间可以上传咯~~

等我去2天1夜度假回来后,我就会慢慢的更新了哦~~

祝我自己玩得愉快咯,哈哈!!!

听老板说,那里的度假村很漂亮哦,希望不会让我们大家失望咯,嘻嘻!!!

3 comments:

  1. 忙归忙。。要好好照顾自己丫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就好啦
    公司让你们去度假,玩得开心点哦
    记得要拍多点照片和我们分享啊

    ReplyDelete
  3. yalor yalor, my company impossible to have a company trip,cos must have someone stay in office de. haih...xian mu xian mu ah.. hope u enjoy the trip ya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