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aturday, January 22, 2011

■■新年的脚步将近了@22.01.2011■■

唉呦呦,我好久都没有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,应该快生锈了吧,嘻嘻!!!

这几天,真的很忙啊,因为新年真的要来临了,每天晚上放工后,冲凉后,就和家人出去走走买买咯~~

购物广场,电台到处都可以听到新年歌曲哦,告诉我们农历就要来临了阿~~~

可是我却还没有发薪水啊,很多东西都不能买哦,只能先看看,到发薪水后,再去买咯~~

其实我的衣服也买了七七八八了,只剩下鞋子罢了,我喜欢的又没有尺寸,不爱的,却很多阿,哈哈!!!!

***********题外话************

在工作上遇到不识相的同事,让我觉得非常的反感,可是表面上却得维持和谐的场合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下一篇,我会上传, 同事请我们吃大餐的照片,嘻嘻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