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Monday, January 31, 2011

替老板庆祝生日28.01.2011

星期五的下午,同事RYAN 进来我的部门,告诉我,等下他去买蛋糕,然后和老板庆祝生日阿~~

恩,我说,不是明天他的生日吗???为什
么不明天庆祝阿???
他说因为是星期六做半天阿,所以就今天庆祝咯~ ~~



RYAN 同事去买了secret recipe 咖啡口味的蛋糕阿, 还有汽水咯~~
后来我们点了蜡烛 后,就捧着蛋糕拿去老板的房间阿, 而且还一边唱生日歌曲给他听哦~~





老板很惊讶哦,嘻嘻, 还说了一句哇, 只有一只蜡烛罢了,我才1岁啊??哈哈哈哈,真是生气地老板呢!!!!




后来我们要他许愿,他却说没有愿望哦,真是服了他哦,呵呵~~~

之后大伙儿, 跟老板拍了合照就吃蛋糕咯~~~


照片是我的同事用IPHONE 拍的,效果还不错的呢~~~

*******************分割线*****************

新年的脚步越来越接近了, 每家每户个个都准备购买年货,买新衣服,打扫屋子阿~~


不知道你们准备的如何呢???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