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uesday, January 4, 2011

公司大扫除04.01.2011

今天,公司来了一个新的同事, 之前老板已经说了,要把我房间里头的橱柜拿走, 隔出一个位置给新的同事。

结果没想到老板的效率那么快,一早就订了一个桌子了,告诉我,下午三点会送来啊!!

结果我们吃过午餐,就开始动手帮橱柜里头的文件夹移位阿, 加起来大概有整50 多个文件夹阿!!!

还有其他小抽屉,也搬去别的地方,幸亏还有一个TECHNICIAN 在公司里头,帮头帮尾,扛那些比较粗重的文件夹咯~

我们忙到将近2个小时左右,才把一切东西移好噢,好累哦!!!

可是我想抱怨的是,明明整理出来的,另一个同事也是和我们一起坐的,可是她却没有帮忙,我叫她帮忙,她却说,我的工作很URGENT 阿,我听了就说, 好吧, 你去忙咯,我们自己来就可以了~~

我真的很DULAN (福建音), 幸好今天新来的同事还不错,肯帮忙啊~~~

不然以后都不懂如何相处呢~~~~

虽然我的位置变小了,不过至少我不是一个人独自在一个房间了阿,呵呵~~

我搬到腰酸背痛,累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希望我可以和新的同事和睦相处哦^_____*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