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Monday, January 31, 2011

【星期日@30.01.2011】

星期日,一整天都是忙的哦~~

早上先是和爸妈出去吃拉沙,后来就开始动手收拾家里了, 我单单是整理电视柜就花了我不少时间了,因为太多小小的饰品了阿。。。。。。

接着就帮2个老人家染发咯,呵呵呵~~ 过新年嘛,肯定要的阿,哈哈!!!!

后来我才和老公去吃午餐,他带我去吃比萨,因为他惹我不高兴了阿,嘿嘿~~


整个下午,我们去了好多地方,逛了很多商家呢,走到脚酸哦。。。。。。

他买了一个礼物给我,我很开心哦,嘘嘘,暂时不告诉你们,是什么来的~~


等有机会,我再展示出来哦,嘻嘻!!!

到了晚上,我们又是和爸爸妈妈出去买菜了,顺便买点糖果糕点的呢~~

过新年,真的有点可怕哦,因为钱很快就花光光了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