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Friday, January 14, 2011

◣old time @14.01.2011◢

趁有点空闲了,我就来更新一下我的近况咯~~~

星期二的午餐时间,
和老朋友一起去吃饭了~~

我们来到这家叫做OLD TIME 的餐厅
咯~~~

几乎都是以西餐为主食哦,所以我们就各自点了餐,然后就开始八卦咯!!!



其实午餐时间就有一个小时,所以我只能匆匆前去,匆匆回去上班咯,呵呵~~

因为又要担心回去上班的路程会塞车阿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接下来,我要分享的是,原来把照片修改一下,就可以突变哦!!!

让我来解释给你们听吧, 原本我的相片,是黑眼圈很深,脸上的豆豆超多的~~

经过编辑后的照片,脸上不美的都被遮盖了哦~~


其实我不是要说什么啦,我只是想说,科技真的是发达阿,哈哈~~~

我现在展示只是把豆豆遮起来,下次有空的话,我要来玩一个大变身哦,呵呵!!




开始有点语无伦次,还是不多说了,祝大家周末愉快哦!!!!

** 如果我的相片吓到你们,真的不好意思哦~~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