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uesday, February 1, 2011

我又EMO了01.02.2011

今天是年29了,也是工作最后一天了~~

可是却发生了一些事情,让我在同事面前哭到稀里哗啦的,难看极了~~

就是一些误会咯,后来说清楚了,我们就和好了咯~~

我啊,真是很笨咯,所以我许下一个愿望就是,我要变得更精明了一点咯!!!

好了,不说不开心的事情了,我来说写开心的事情吧~~

我的好朋友,要回来了,我高兴,期待与她的见面哦!!

还有就是我今年依然是要吃2个团圆饭, 嘻嘻~希望肚子能够吸收那么2个妈妈煮的好料哦!!!

好了,我停笔了,我要去忙了阿,掰掰~~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