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aturday, February 19, 2011

■□元宵节-看游行@17.02.2011■□

元宵节,初十五,我和老公都请假了~~


我们回到石隆门看游行哦,每年必看的,不过今年感觉气氛没那么浓烈了,也许因为不是假日吧。。。。。。


我的身体状况也不好,肚子一直隐隐作痛阿。。。。。。




今年的队伍真的比较少,看了也没什么瘾咯~~~~ 



我连照片都是拍几张罢了咯,因为来来去去都一样的阿~~~~


对不起啊,词穷了,都不知道说什么好呢。。。。。。


对了,还有就是晚上和老哥,爸爸妈妈,外公外婆还有2姨一起吃团圆饭哦!!

我的家很久没有那么热闹哦,我真是开心呢~~~

不过可惜老公要去帮忙他舅舅的忙,所以就无法和我们一同用餐咯~~


好了,就这个样子,希望大家多多包涵,我短短的更新哦~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