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Monday, February 28, 2011

周日27.02.2011

和平常一样,查不多7点左右就起身了阿~~~

我和爸爸妈妈冒着大雨去吃早餐,因为已经和大伯一家约好了阿~~

依然是老
地方吃早餐,我和爸爸SHARE 了一碗LAKSA ,还有一碗烧锅面呢!!!

结果搞到肚子好饱呢~~

后来我们
2家人一起去探望二伯母,她的手受伤了咯, 现在无法作任何的家务了~


探望好二伯母,我们就回家了~~

下午等到老公放工后,等到我们都休息够了后,我们2个去买我们很久没有吃的小吃阿,那就是鸡屁股阿,哈哈!!




这种小吃,不可以吃多,毕竟不怎么营养阿。。。。。。

晚上, 我的人不舒服, 一直发冷阿, 吃过药很早就去睡觉了阿~~
我的老公却是淋到雨,也是人不舒服啊,令我很担心哦!!!!

还有报告一下,古晋已经连续3天都下大雨哦。。。。。真是让人讨厌哦!!!

2 comments:

  1. 原来古晋都一直在下雨啊?那出门的时候记得带伞啊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小妮子,我知道要带伞,不过就是懒惰带阿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