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aturday, February 12, 2011

☆★年初四了06.02.2011☆★

我告诉你们哦,年初四,我家,还有我老公家,都一样倒霉啦!!!!

一早,我爸爸说,要去老
公家拜年哦,我就赶快梳洗后,就出发了阿~~

亲家跟亲家聊天哦,那个画面,呵呵呵~~~~

后来老公带我一家去吃早餐
,原来隆门的茄汁面,跟古晋的口味很不同哦,我不太习惯咯。。。。。。

之后爸爸妈妈就先回家,我就跟老公的车子,我们去看我们的幸福小窝咯~~~



接着,轮到老公的爸爸妈妈来我家拜年哦,哈哈哈!!!!!


后来我就跟老公和我的家公家婆去了老公的大伯家拜年咯~~
我忘记说倒霉的事情,发生在我老公的爸爸和我的爸爸身上啊!!!

就是他们2老的车子既然同一天发生故障,无法行驶阿,
真是有够倒霉的~~

你们说是不是呢????


到了下午,我才抽空去找美璇, 她隔天就要飞了,我当然得去见一见她啊,不然我会很遗憾哦,哈哈!!!!

美璇陪了我们2公婆去吃东西,之后我们才一起去朋友家拜年哦~~~

说说笑笑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哦,我的初四很快就溜走了阿。。。。

下一篇,再继续我的农历新年的事记哦,嘻嘻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