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Monday, February 21, 2011

~情人节的礼物~


2011 年的情人节,我这次突破我吝啬的个性,买了一间名牌的外套给我老公哦,嘻嘻 ~~~

虽然这件外套,只不过是名牌中的小名牌罢了,不过它的布质很不错哦~~~

可惜的是,我已经买最大号的尺寸了,不过还是无法遮盖我家老公的大肚子阿,哈哈哈哈!!!

幸好还是可以穿的咯,至少可以拿来遮太阳啊,不然阳光直射到他的皮肤阿,不然他就要变成黑人了哦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至于我老公送我的礼物,就是这一副眼镜咯~~


镜框只不过90++ 多,可是镜子却要200++ ,真是心疼他花那么多钱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他知道我的旧眼镜不能戴了,所以就带我去作一副新的咯~~~


我选的是紫色,看得出吗???

这就是我们2个今年2011 情人节礼物,分享完毕了哦~~~~


2 comments:

  1. 你们的礼物都很实用,不要太在意价钱,实用最好的,而且情人节嘛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璇,是他一直说我买太贵的礼物给他了阿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