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Wednesday, February 23, 2011

停电了啦23.02.2011

中午12点10分,就开始停电了。

到了一点左右,我忍不住了,打电话去电务局COMPLAINT~~

那个工作人员告诉我,之前已经有人打电话去COMPLAINT了阿!!!

原来是我们附近的邻居都打电话投诉了阿,哈哈哈~ 

我问什么原因停电呢??工作人员告诉我说是, 是前面一排的屋子的线路断掉了阿,结果影响我们后面一排的住家阿~ 

我问他什么时候会恢复有电流呢???他说可能要到4、5点才有电呢!!!!


我妈妈听了,说了, 哈。。。那我不是要热惨了阿????因为我妈妈最不耐热的了。。。。。

结果到了2点左右就有电了,可是到了5点又没有了阿~~ 

我放工到家,家里还乌漆漆的一面哦,可怜我们得享受烛光晚餐哦,呵呵呵~~ 
害我冲凉都得摸黑呢,哈哈哈!!

幸好到了将近7点就有电了,不然我可要闷惨咯。。。。。。

******* 分割线************

今天是小妮子-佩霓的生日,早上已经在面子书上祝福她了,不过在这里多说一次生日快乐哦,祝她所希望的事情都可以实现哦^-______-^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