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u-p-d-a-t-e 25.02.2011

有几天没有更新了,原因有几个。 第一就是忙,第二就是没有东西好写啊,第三就是非常懒惰阿,哈哈!!!
这几天都很忙啊,有时候都要把工作带回家做呢T.T
不过超时是可以CLAIM , 这家公司还说待我们不薄咯。。。。。。
我和老公2个人在工作时间真的很忙,有时候他打电话来,就只问了, 你吃饭了吗??到公司了吗???不然就是问我回家了吗咯。这几句话,就是我们沟通的话题阿,哈哈~~
不懂会不会会因为这个原因,我们的感情变淡了吗?我应该是想太多了阿,他那么喜欢,怎么可以会丢下我不管呢???

嘻嘻, 我啊, 真是想些有得没的~~
今天是周末了,25号,我发薪水了,所以和老公带了我的爸爸妈妈一同去吃晚餐哦。。。。。
叫了铁板风鱼, sambal 炒果条,asam chicken & kacama ,全都是热辣的食物哦,我的老公边吃流汗哦,他说太辣了阿,哈哈~~
结果这一餐,我们个个吃到摸肚子哦,圆圆的阿。。。。。

接下来说说我家老公,他啊,真是让我又气又好笑哦,我跟他说了几百次, 不要这样子做,他却还是要那样子做啊,结果呢,我就在那儿念念念念啊!!!!!
就这个样子, 我更新完毕了~~~~~
明天是周末了,祝大家周末愉快哦 ^........^

3 comments:

  1. 哇,吃的都那么辛辣,不怕之后冒豆豆吗?
    感觉你换了工作后真的超忙的,我们都不能好好聊天了,不过别说你,我最近也忙不完似的,不过我没得claim OT的 :(
    也祝你有个愉快的周末哦~

    ReplyDelete
  2. 自己懒惰更新还好意思讲我没有留言哦
    嘿嘿,你们那么恩爱,感情怎会变淡噢?少在这里装蒜啦,哈哈哈。
    为什么这次没有照片看的?周末有空不上载照片一定是去谈情说爱的了 =P

    ReplyDelete
  3. 美璇, 偶尔吃一次辣的食物咯,呵呵~~
    痘痘要冒出来,我也不怕, 最多不要拍照咯,哈哈!
    你就惨,没得CLAIM,真是替你不划算哦。。。。。

    企鹅阿,我什么时候有说你没有留言阿?你误会我的意思了啦,哈哈哈哈!!!
    我没有装蒜啦, 我是未雨绸缪嘛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懒惰拍照了,就没有照片显示咯~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