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unday, February 27, 2011

my fm 的小礼物+车子被“吻”了~~

趁着现在没有人用电脑,我上来更新一下咯~~
最近我家装了STREAMYX 了,然后我又教会爸爸上网看新闻了,所以有时候, 我让电脑给他用阿,呵呵~~~

来吧,分享一下爸
爸那天在古晋MYFM 特工队手上拿到的小礼物啊~
老爸听到电台说他们出现的地方,他又刚好在附近工作,所以他就去参与活动阿~


不过他只会一两题的问题,所以拿了2个小礼物咯,那就是东与哲代言抗痘痘的,另一个就是小小包的护肤品的样本阿。。。。。。


另外就是一个就是古晋MY FM 的汽车贴纸了,他总共拿了3张哦,嘻嘻~~

真是谢谢爸
爸知道我想要贴纸,他真的帮我拿到了~~


接下来,我想说的,我家的车子在情人节当天被吻了阿,真是有够“幸运”阿。。。。

不懂做么, 另一架车子也许是看到我家的车子太漂亮了吧,所以才会驾太快,去“吻”我的车子咯。。。


我的车子就这个样子被“吻”了阿,得等有时间再拿去维修咯~~~


都贴上别吻我了,还是有人撞上来阿。。。。

事发当时,并不是我驾车哦,是我哥哥驾车的。

好了,分享完毕了~~

5 comments:

  1. 和你一样,我也是驾kenari的。。。嘻嘻!!
    那东与泽的,我有用过,但好像没什么效哦。。。(个人意见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今天也趁PC Fair去upgrade我家的Streamyx 。。。旧的配套我弟一直吵很慢。。。因为家里有3个人要上网。。。现在没有internet 真的不可以。。。 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呵呵,那个贴子很可爱。车子送修了又要花钱了,是不是对方赔?

    ReplyDelete
  4. 被别的车吻上好不幸运哦
    你那别吻我的贴子那里买?好可爱噢

    ReplyDelete
  5. 孤傲的王子-原来大家都驾金丝雀阿,呵呵~~
    哦,那个阿,只是小样本罢了阿,我还没有用呢~~~

    Grace Ong -对咯,现在我家的爸爸会上网了,所以会跟我抢电脑用哦,哈哈!!!

    美璇-可爱吧??不过被人吻了阿。。。。。。对方赔偿咯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Penny ~Chiew Shia-贴纸在超省买的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