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unday, February 20, 2011

●○去唱K @18.02.2011●○

星期五18/02,我向老公申请假期,他批准我和朋友去唱歌咯,哈哈~~~~



可是当天晚上的我,有点赶,都是工作做不完咯,搞到我累累的阿~~~


我们7个女生挤在一个小小的厢房里头,一直唱唱唱啊,我本身不怎么会唱歌的,都是随便乱哈拉的咯,嘻嘻~~~






我是欣赏朋友们较多咯,她们个个都好会唱呢!!!!


也许是我太早起身了,所以到了11点左右我就困了阿,而且家里打电话给我了,要我早点回去了。因为隔天还需要上班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这一个晚上,朋友们的相机一直 咔嚓咔嚓个不停哦,哈哈,我估计大概拍了将近上100++张 =.=
朋友的相机有5连拍的方式,所以我们摆了很多奇奇怪怪的pose 阿,哈哈!!!

在这里,就跟你们分享照片咯 ^____^

2 comments:

  1. 好棒的唱K活动……我很久都没唱K了,呜呜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小妮子,找个时间约朋友出来高歌一曲,很过瘾的哦,呵呵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