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Wednesday, March 2, 2011

●○d@ting nite@ 01.03.2011●○

星期二,照旧老公来找我,今天晚上,我们去2人世界哦,嘻嘻 !!!

等我们弄好银行的事物,我们就去了ISABELA ~~


本来打算去WAVE CAFE ,可是又遇到它没有营业,所以我们就换去另一间咯~~


原本我没有叫吃的,可是后来我老公有叫吃的,所以我也叫了意大利面来吃了阿~~


这是一个很难得没被打扰,也很久没有如此享受2人世界了阿,所以我过的很开心



可是哦,回到家以后,我就生病了,原因就是之前去银行淋到雨阿。。。

***
还有一件事情想说,那就是有些朋友真的可以拿去丢掉的,不是真心朋友来的,想到你有利用价值就赶快嘴巴甜甜的,不要用到你的时候,就避到远远阿!!!

 我很看不起这种朋友阿!!!!!!!!! 

4 comments:

  1. Wave cafe? 新开的?古晋开了很多间咖啡店哦,可是我都还没去过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说的那种朋友,真的不值得交……
    我最讨厌哪种人了,所以就算对方嘴巴再甜我也会觉得恶心!

    好好享受你的二人世界吧,别为了这些小事心烦…… (^_^)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下次下雨记得要撑伞,你身体很弱的。
    朋友的事,我明白,心地善良容易被人欺负啊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小妮子,wave cafe 是在四里半联冠对面阿,你去过的,你忘记了吧。。。。。

    慧慧-没错,那种朋友真让我觉得恶心阿,所以决定对它冷淡一点咯。。。。
    放心,我不会因为这个样子, 影响我们的感情的~~

    美璇老友-对不起,我总是让你担心的。。。
    朋友的事,你懂我懂, 以后别那么善良了阿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