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Monday, March 21, 2011

☆★EsTher burfday celebration ^^@2011☆★

星期六的晚上, 替朋友庆祝生日,加上聚会哦~~



拍了不是很多照片,只因为我这个大头虾忘记帮相机 充电了阿~~~


所以只好用朋友的相机咔嚓咔嚓咯~~~



其实整个晚上,大伙儿都聊得很开心的~~

只是有件事情,让我觉得小难过咯~~



不开心的事情,就别说了,以后我自己要更加小心一点咯, 不要太笨了咯,因为有时候好心不一定有好报的阿!!!!



说真的,我很懒惰了,博文都写短短了,因为我真的累,放工回到家以后,觉得精力都用光了阿。。。。。。



好了,我要忙了,请大家欣赏照片咯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