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Friday, March 4, 2011

这几天~

我来了。我来了,我来更新了咯,哈哈~~

星期三的晚上,听到坏消息, 就是我的车子短时期不能够从车厂出来啊,因为那么不幸那间工厂发生了意外,结果我家的车子也遭殃阿。。。。。。

至于是什么事情,我就不想提起了咯。。。。。。。

总之希望可以快快把车子做好,不要再有任何倒霉的事情发生了阿。。。。

来到星期四,我和堂姐们出去, 因为要讨论文珍堂姐结婚整新郎的事情咯,呵呵~ 


文珍堂姐,是我二伯的女儿,我和大堂姐去当她的姐妹咯,所以我又得拿假了阿~~~

一整个晚上,堂姐的朋友贡献了很多稀奇古怪的点子哦,真是好期待那一天的到来,看看兄弟们如何接招呢,嘻嘻 ~~ 


由于她的朋友我不熟悉,而且从年龄上,我看起来是最小的那一个哦,所以到时候我是后备的咯,哈哈哈!!!!

接着是星期五阿,我失眠了,五点就起身了阿,搞到我一整天头重重的阿。。。


这几天工作上,家里遇上一些小挫折,不过我相信我会面对得到的~~
叶爱诗,加油加油加油哦~~~~~~
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