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aturday, March 19, 2011

upDAte ^^

我来更新这几天的点点滴滴了咯~~

其实也没有什
么的拉,就想上传照片给你们看看咯嘻嘻!!!!

某一天,我的同事送了我一只笔, 七早八早拿进来我的房间,收到真是开心哦~~

证明她真的把我当朋友来看待呢~~~



然后又有一个晚上,我和老公去2人世界了,因为爸爸妈妈出席宴会阿~~

他很爱吃ROTI CANAI 加鸡蛋哦,4里半美食街的印度佬煎到还不错,可以推荐哦~~~



而我则是点了海鲜TOMYAM 汤来吃,一开始还担心会非常的辣味十足的,不过还好不是很辣,我还能接受咯~~~



又有一天的早上,他带我去吃早餐,我点了这个香菇鸡肉面线来吃,味道还不错,也有酒味阿,可是还是怀念我朋友吗妈妈煮的~~



来得找个时间去她家骗吃骗吃咯,哈哈哈!!!!

最后呈现的照片是我第一次亲手炸食物来吃,可是却烧焦了阿,哈哈~
也不懂有没有煮熟,却还是放进嘴巴里头吃啊, 没关系,至少有80% 是熟的了阿,嘻嘻!!!



我妈妈说好不动手,看我自己如何炸,可是我一开动炸,她就在那边碎碎念,真是可爱的呢~~~~~

报告完毕了,收工~~~~

6 comments:

  1. 炸得还不是很差啦,一次生两次熟,下次肯定会更好!!加油哦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喂,你真的很懒叻,怎么全部都是短短的文章?
    我能了解你妈咪为什么在那边碎碎念了,哈哈哈(开玩笑,别生气哦)不过第一次炸已经很不错了,再接再厉,下次我回去要炸给我吃哦!
    P.S:我要吃全熟的,还要金黄色的和不要烧焦的 =P

    ReplyDelete
  3. 孤傲的王子 -谢谢你的赞美,不像有些人一直在踩场!

    KikoChan -那你到时候要带我去吃好料哦,呵呵~~

    臭秋霞- 我不喜欢写长长,怎么样??不爽阿??回来骂我咯!!!!!!
    我才不要炸给你吃,要炸也炸给我家老公吃呢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arghh!
    都是我爱吃的美食!
    特别是 tom yam + nasi putih !

    ReplyDelete
  5. 不必讲“有些人"一直在踩场,那人就是我啦
    我才没那么笨浪费口水骂你咯
    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