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aturday, March 26, 2011

▶lunch at rAilwy cottage cafe @26.03.2011◀


星期六的中午,约了三位同事一同前去吃午餐~~

看了我的wow book 2011的介绍,选择来到这家靠近我们公司不远的railway cottage cafe 享用午餐咯~~


这家餐厅的特色, 是在墙壁上挂满很多动漫的卡通造型哦,我算算看,将近有4 5 个橱窗呢!!!


原本以为是有冷气提供,哪里知道没有的了,害我边吃边流汗啦 。。。。。


不过食物还不错吃哦,我的同事点了一碗兴化面,是这儿的招牌菜呢!!


而我点的是鸡肉加上鱼肉的 mixed grilled set 鸡肉部分好吃,只是羊肉部分就比较输咯。。。。


好了,就这个样子了,看照片吧~~



我好久都没有介绍cafe ,好像都忘记如何介绍的咯~~~

****
期待四月份的到来哦,呵呵~~

3 comments:

  1. 有机会我也要去尝尝他们的招牌菜,最近胃口很好,看到食物都想吃,天啊~~不肥回去才怪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大一份的事物,会贵吗?
    下次可以带我去吃吗?呵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3. 很特别的餐厅。。。。
    四月份什么事那么期待??嘻嘻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