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Monday, March 7, 2011

■□他替我剪发@07.03.2011□■

三月份的一个周末,我过得还不错哦,虽然我还是把工作带回家做,不过至少把那部分解决掉了,我的心也轻松了许多哦~
说说最近的我,和他虽然少了时间通电话,不过感情依然还是那么恩爱阿,哈哈!!!! 



我自己也觉得奇怪哦,我们都交往了要5年了,可是他带给我的感觉就是还是一如往昔哦。。。。

虽然有时候会有点小拌嘴阿,嘻嘻~~


 


好了,不说黑白猪的事情,不然读者你们啊,看到起鸡皮疙瘩哦。。。。

有看到我的刘海吗??我剪了,这次操刀的大师呢,就是我亲爱的老公大人阿~~ 


他经不起我一直念念念阿,所以他就要我把剪刀拿出来,他就动手咔嚓咔嚓剪起来哦~~




本来还有点担心他会剪坏了,结果出来不会哦,效果还不错呢~~

 


真的很谢谢他哦,那么的宠我,疼我哦,我好爱他哦(对不起,我又肉麻了)

明天是3月8号了,也就是说, 下个月的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。 
不懂是不是一年比一年老了,越来越不喜欢庆祝生日了哦。。。。。。

想请问你们,80年的你们,是否有如此的感触呢?????

(我的脸很憔悴哦,请大家多多包涵哦)

3 comments:

  1. 爱诗,怎么觉得你的刘海还是那么长啊?
    好像没剪过那样,呵呵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...除了可以秀恩爱,还可以省钱哦 :P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拉直了头发哦,哈哈!

    八十岁的我,要和老伴坐在长凳上牵着手看夕阳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