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Monday, March 14, 2011

❤堂姐の婚礼@11.03.2011❤

有时间了,所以上来上传照片给你们大家看看哦~~


我开心作姐妹哦,因为被看得起,才会邀请我作姐妹阿~~
 


不过就算没有叫到我,知道认识的朋友要结婚了,我也替她们感到开心的阿~~~

 

这次堂姐要求姐妹穿上黑色的裙子,还规定一定要裙子哦,不可以穿裤子阿~~ 


幸好我那天买到一件黑色的裙子,所以就刚好咯~~ 


不过她还说要红色的配件,所以我就跟珍欣买了一个腰带咯~~~

 

姐妹们穿黑色的裙子, 又配上差不多一样的红色配件,所以我们看起来就像是真的姐妹哦~~ 由于我要帮忙,结果就


没什么拍到照片了咯,这些是我用手机拍的咯~ 所以和大家分享~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