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Wednesday, March 9, 2011

~帅哥~

看到我的标题,猜得出我要写什么了吧???

今天趁着有点空闲的时间,我就来写一写咯~~

只要是人,都是爱看美丽的事物的啦!!!!!!

我本身呢,绝对是爱看帅哥的那一群的咯,呵呵~~ 

既然长得帅,让人家看,无妨嘛,对吗????

偶尔我还会用嘴巴吃豆腐呢,哈哈~~~~

可是我却讨厌哪种自以为自己很帅的男生咯,以为人家都爱看他的样子啊~.~

从以前到现在,我都相信,帅哥虽然是帅,可是最好不要交一个帅哥男朋友哦,不然肯定会很伤心的阿,因为帅哥都很花心的阿。。。

这是我的个人意见罢了阿,所以别打我的头哦,如果有得罪到的话~~ 

**** 题外话*********

说说我工作上的事情,今天老板进来我的房间,说了很多很多,到后来我才知道他是称赞我工作的表现阿~~ 

我听了真是开心呢,如果他可以在薪水方面加给我,我肯定会非常高兴的阿,嘻嘻~~~ 

7 comments:

  1. 啊~哈哈~~ 彼此彼此。。我也超爱看帅哥哦。。嘻嘻。。
    哎呀。。还以为你有放几张帅哥照片给我们饱一饱眼福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帅哥只可以看,不可以碰,一碰就碎。(指自己心碎)

    ReplyDelete
  3. 老板表扬你哦,证明你的努力他看到了,你的加薪有望了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也喜欢看帅哥,谁不爱看啦~哈哈哈

    做工最开心的就是自己的表现被表扬了~恭喜你噢~加油

    ReplyDelete
  5. 楚婉-本来我也想要放帅哥的照片,但时候后来真的很懒惰阿,所以就不了了之咯。。。。

    小妮子,对阿,等下碎了,很难复原哦~~~

    ~珊姑娘~ 谢谢你的祝福,希望老板以后会更看重我咯~

    璇,只是表扬罢了,加薪却没有看到阿。。。。

    美玲-大家都爱看帅哥的,笑嘻嘻~~~
    谢谢你的祝福,我会更加油的!!

    ReplyDelete
  6. 帅哥,我也爱看!!!!哈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