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面试~~~

我们打工一族,永远都是老板面试我们,这次被我尝试到面试他人的经验了哦!!
因为我的公司缺少一个公司小弟,还有一个服务部的助理, 所以老板叫我刊登聘请启事咯~~

我的第一次是和另一个同事一起进行的,因为我担心我不会问阿,所以就请她陪同我们一起面试咯~~
来应征的是一位马来同胞, 应征的职位是公司小弟,我只是问了几个简单的问题,就像是住在那里的?之前的工作是什么啊??为什么想要换工作了阿???
接下来,是来应征助理的小姐,原本不是我面试她的,不过负责的同事出去吃午餐了,结果我就应着头皮咯~~ 
这位小姐的表现还算不错啦,我也问了有关工作的问题咯,她长得还不错哦, 只是我有点结巴,不懂要问什么啊????

我啊,真是PAI SEH 。。。。。
我只用了将近大概15 分钟就问完了,真是很差哦~~~ 
希望下次我可以作的更好一点哦~~~ 
***** 题外话********
我发现到了我的同事,在工作上的时候,真的有够认真地,虽然她的年纪比我小2岁,可是懂得很多哦!!! 所以我要更努力,向她学习好榜样呢!!!!!!!!

5 comments:

  1. 哇,由你来负责面试新人……感觉很不一样哦,哈哈。那他们肯定很轻松了,因为你看起来很有亲切感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一次生两次熟,下次你就会很厉害了。那你有没有请到呢?
    吖,我也是要找工叻,你可以等我回去吗?不过我想要是你面试我的话,我一定一定失败咯,哈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秀美啊,等你结婚后再找新工作吧~~

    Mayble 陈太太-嗨,你是稀客哦~~ 久久才看到你留言呢!

    小妮子-我真的看起来很亲切吗??可是有些人说我的脸看起来很凶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秋霞-我还没有请到阿,因为老板都不满意阿~~~
    你呢,薪水那么高,我哪里请得起呢=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