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Monday, March 14, 2011

★☆悠闲のsunday @13.03.2011☆★

来到星期日了,我过得很不错哦,就来说说给你们听听咯,呵呵~~

七早八早, 我的2个妹妹就来我
家报到了阿~~

我们和爸爸妈妈带他们一同前去吃早餐,可是她们只喝饮料哦,说肚子还不会饿阿~~





* 来张自拍照*


后来,回到家, 一个忙着玩电脑,一个就看DVD 阿~~~
下午,老公来到,我们就一起出去走走咯~~

去看了朋友买的新家,看到人家的新家都差不多可以搬进去住了,我的幸福小窝还没有好呢,呜呜 。。。。。

不知道还得等多久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* 老公的鸡扒饭*


后来老公带我们去吃午餐哦, 他帮我叫了炸鸡,因为他听我说,昨天要吃肯德基,却没有吃到。所以今天就买给我吃咯~~




你们看,他对我多好,可是炸鸡属于油性的食物, 不可吃多!!!!

我告诉自己,最后一次了,在未来的8个月里头, 都不可以再吃了,为了上镜头好看啊~~~





最后, 献上老公给我的小惊喜,他偷偷在气球上写着爱的字眼给我看哦,哄我开心哦,呵呵!!

2 comments:

  1. 八个月?要结婚?还是要拍婚纱照了?

    恭喜哦!(^_^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慧慧 - 不是结婚哦~~~
   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祝福呢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