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aturday, March 12, 2011

wed to FRIDAY ya ^^

星期三(09/03), 依然有做不完的工作,这时候偏头疼开始找上我了,由于只有一点点疼痛,我还是忍受得住,所以我就不管它咯~~

希望睡醒就没事了阿,果然星期四(10/3)早上醒来之后,真的是好很多了阿~~

可是到了晚上,又开始疼痛了起来,没办法的我,只好吃了一颗止痛药啊!!!

我给这个偏头疼,搞到很辛苦啊,它一阵一阵的疼痛,让我无法作事情啊。。。。

不过现在好多了,我告诉自己, 一定要得到充足的睡眠,它就不会再犯了阿~~

所以该休息的时候,我就会去休息的了~~

接下来,我想说的, 星期五的, 去做姐妹了,四点半就起身了,是我 二伯的女儿就,文甄堂姐结婚咯~~

我去沾沾喜气,分享开心嘛~~


等整理好照片,我会上传的,你们要期待哦!!!!

另外,想说的是, 为什么他们可以这样那样,我却不可以哪样这样呢???

为什么不试着去替我着想呢????

算了,在这里写写就算了啦, 日子还是得过得阿,我还是乐观,开心一点吧~~

1 comment:

  1. 和我一样哦。。头痛一不够睡就找上门。。痛苦的叻。。。

    我星期日也是去做了姐妹呢。。呵呵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