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Monday, March 28, 2011

答案揭晓+不安的心情28.03.2011

艾莉丝来公布答案了,恭喜有三位答对,不过我只会送出2份奖品哦~~~

所以最快答对的 2位可以的到本小姐送出的小礼物一份咯~

答案就是冰淇淋哦,看不出吧!!!

恭喜孤傲的王子,还有我的好友-美璇小姐咯~~

你们的小礼物,我会在一个月内寄出的~~

孤傲的王子, 请把你家的地址电邮给我哦,我的地址是http://alicejap84@hotmail.com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说完答案后,我想分享我现在的心情 ~~

我真的很不安,我很担心,我好怕,好怕哦!!!!

我只能祈祷, 老天爷可以眷顾我,听到我的愿望哦~~~

7 comments:

  1. 发生什么事呢?朋友...不怕不怕,有你的老公陪伴着你!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猜的也差不多啦,哈哈……

    btw, 你怎么了哦?发生什么事了?

    ReplyDelete
  3. 啊。。原来是冰淇淋,我看来看去,都看不出呢。。
    果然不眼尖,哈哈。

    别怕别怕,希望你一切顺利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开心我得奖了,先谢谢你哦,诗~
    无论如何,我相信事情终究有解决的方法的,但愿上天听到你的祈祷.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,好开心,竟然给我猜对!!高兴~
    我已mail地址给你了,谢谢。。。
    不要不开心,加油噢~

    ReplyDelete
  6. 爱诗,没事吧?但愿一切雨过天晴…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