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unday, March 6, 2011

hui sin burfday 05.03.2011

星期六的这一天, 是我同事 hui sin 的生日阿~~

我们一班同仁,偷偷去买个小蛋糕替她庆祝哦,呵呵~~



老板说以后有同事生日的话,全权交给我负责去购买蛋糕之类的哦。。。。。


我们就买了一个小蛋糕, 还有布丁哦,很好吃呢!!!!


hui sin 有被惊喜吓到哦,原本她要出去外面跑sales 了,然后我赶快打电话给她,骗她说我有很重要的东西给她啊,叫她立刻回来公司阿~~


结果她就傻傻的上来咯,然后一进来我的房间,看到我们为她准备的蛋糕哦,她很意外哦,很开心哦~~~

虽然只是买个小蛋糕替她庆祝,不过我们的心意,希望她会感受得到咯~~~

1 comment:

  1. 蛋糕什么口味的?让我看了也想吃蛋糕了,呵呵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