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uesday, March 22, 2011

☆★亲爱の美璇@生日快乐22.03.2011☆★

今天是你的生日,我就算在忙,我都还会记得的阿~~

你是我的好朋友,好姐妹,好知己,我的苦水告诉你之后,就会自动好了阿~~




你受了什么伤害,我虽然无法立刻赶到你身边 协助你,不过我的耳朵可以随时可以借给你,听你发牢骚阿~~

礼物你收到了吧,愿你喜欢哦~~ 




原谅我最近的忙碌,所以都无法作卡片给你呢~~

在农历新年看到你,你瘦了很多很多,让我非常地心疼哦!!!!


多想把自己身上的肉肉给你一点点哦,呵呵~~~


答应我, 让自己肥 一点,拍照会比较好看哦~~~

最后我想说的是,祝你生日快乐,赶快找个人来恋爱哦,不然你太羡慕我跟庆忠那么恩爱阿,哇哈哈哈哈哈!!!!!!

美璇,
祝你生日快乐,
祝你生日快乐,
祝你生日快乐,
祝你生日快乐哦~~~~

8 comments:

  1. 诗,谢谢你百忙抽空给我写了这一篇祝福的话语,感动呢~
    我最近有吃很多了,可是肉肉们都长错地方(肚腩),无奈....
    你和阿忠的甜蜜指数无法挡啊,简直无人能比了,哈哈...

    也谢谢和你一样幸福的珊姑娘,谢谢你的祝福哦~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anks for your birthday wish, juok ping 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啊?原来今天是美璇的生日啊?

    生日快乐,美璇!!

    p/s:有机会出来一起喝茶吧!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呵呵呵,美璇的男朋友一篓篓哦,你别替她担心啦。
    美璇,我不要再对你说:生日快乐,不然你要讲我长气。
    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