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Monday, February 22, 2010

【年初四】+【年初五】 @2010

来到年初四,和往年一样,我们一家大小到小叔公拜拜。 有犯太岁的就要拿保生符,放在随身包包里头阿~~


没有犯太岁的也要拜拜,保一个平安咯~~
我们还在那儿吃饭后,还有到小叔公的新家看看,然后才回家阿!!



下午,我和哥哥,还有爸爸,我的老公去问事情啊,在BDC 附近啊,之后我们还去吃海南鸡饭,吃到我肚子饱饱哦。 也许就是因为如此,我的肠胃开始不舒服了。

后来,我看老公的精神已经恢复差不多了,就和他去拜年了。 我们到美璇, 秋霞, 余如,珍欣和芳恬家。



我不会赌博,所以我整个新年并没有花很多钱咯,就是买些吃的给我家人,还有老公的爸爸妈妈咯~~~




还有还有,泰迪妈咪一家三口,和她的妹妹有来我家拜年哦,我们还拍不少照片呢。



她的宝贝,第一次肯被我老公抱着拍照呢,我多高兴呢,哇哈哈~~~




其实就是用巧克力骗她咯:-p


年初五,我们一家人和哥哥去吃早餐,因为他要乘搭下午的飞机,回到工作岗位了。
很不舍得,可是也没办法啊,得生活啊。。。。。

一整个早上,我帮忙他收拾整理行李,还有我们到公积金、保险那儿处理文件啊,好忙碌的早上哦!!!

我的朋友,秋霞和他搭同班飞机呢,我们在机场碰面,本来说好要先来我家拜年的,可是她迟到啊,所以就在机场拜年咯,呵呵~~~



她啊,永远是被我欺负的,我们见到面,一定会针锋相对的,哇哈哈。 企鹅,我知道你有读我写的部落格,你放心啦,我不会乱说话的,嘿嘿!!!




送好哥哥和秋霞飞机,我们就到银行办点事情,之后才回家休息了。

晚上,我哪里都没有出去,因为我的肠胃开始罢工了,搞到我很胀,坐也不是、躺也不是,难受极了!!!

老公非常担心我,可是那个时候,他已经回家了,因为他的爸爸妈妈出门了,需要有个人顾家啊。


所以我一整个晚上,就是非常的不舒服咯,我知道是我自己不好咯,贪吃的下场咯,唉呀..........


****分割线******

我的农历新年,将会写到农历15,厌烦的人,请别读,就直接看照片就可以了啊,嘻嘻嘻!

有没有发现到,我连续三天都是穿黑色的新衣呢?不是巧合哦,是我没有买到红彤彤的衣服,还好黑色穿起来就让人看起来比较瘦一点点咯,哈哈~~~

6 comments:

  1. 到底是不是注册了?一直看你老公老公的叫,我很好奇啊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今年我的生肖虎也是犯太岁啊……你是什么生肖?

    我的爸爸和亲戚都很保守封建,过年不肯我们穿黑衣的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3. karenc 采茶女 -新的一年嘛,就改个新的称呼咯,呵呵~~~

    心语-我是属老鼠的啦,文章有提到啊,嘻嘻!!今年是你的本命年,所以也是犯太岁啊,记住啊,处处要小心哦!!!!!
    小时候的,外公不喜欢看到我们穿黑黑的衣服去拜年,反而长大以后,却不怎么管我们了咯~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呵呵! 还不错,去了很多地方拜年~
    初三有等你的电话,原来‘老公’不舒服哦~

    嘻嘻!

    ReplyDelete
  5. 叫老公老公,当然是好事近啦,哈哈哈
    我真的是想不起是初几去你家例,老人家的记性..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kenix -应该是你去了很多地方吧,我去几家朋友罢了啊。我也以为你们一帮朋友年初三会来我家拜年的,我在家里痴痴的等啊,哇哈哈!!!
    是咯,我老公不舒服嘛,我就在家里照顾他啊~~~

    cherlyn - 叫老公,就是好事近??谁说的??我可没有承认哦,嘻嘻~~~
    你啊,只是比我早结婚,那里可以说自己老了呢???呵呵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