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○●一月份最后の周末31.01.2010○●

很快的,一月份就这样子溜走了,感觉时间真的是过得非常的快咯~

我要来报道我的周末如何度过了咯。


星期六晚上,我和爸爸妈妈去富丽华看唱歌,有ASTRO AEC 的艺人,还有新传媒的艺人,我一心想来看新加坡来的曹国辉,可是到后来,我却没有看到他了。因为我陪爸爸妈妈去百货部买东西了阿。


买好东西以后,我们就回家了,我就继续看连续剧阿。


我还遇到美玲一家人,还跟她们拍照,就是那个泰迪妈咪啊,嘻嘻~~


星期日的早上,我很早就起身了, 等男朋友来载我。我们今天要去染发了,嘻嘻~~


我们先去吃早餐后,大概九点就到理发店了。可是哦,等到一个小时,才轮到我们上色呢!!这家店的生意好好噢,顾客一直近来,没办法啦,要过新年了啊,每个人都要处理三千丝,换个新发型啊。



~上色中的我~~
我们在那儿呆了接近四个小时,终于把头发染好了,坐到屁股麻痹咯,唉.......




~上色中的他~~

本来我是打算染金色,因为比较容易上色,怎知老板娘却打开到红色的染发膏,所以注定说,我的头发就是要红色咯,哈哈~~




~ 我的新发色~~
不过我的头发并没有像德德儿那样出色咯,因为我的头发太黑了啊,所以只是稍微看得出咯,不过我很满意成果咯,嘻嘻~~




~他的新发色~~
我们两个人加起来, 包括修剪,染色,还不到一百块钱呢!!真是便宜哦,不过我们是在石隆门的理发店弄哦,小地方啊,嘻嘻~~


弄好头发后,我们就去吃饭,然后回他家。看到他的爸爸在弄东西,所以就帮忙咯拿工具给他啊。


帮忙完以后,我们才回我家,冲个凉以后,出去银行一下子,之后就回家休息了。


今天才发现他的弟弟,是如此的个性,只能说是被宠坏的孩子咯(我无法给太多的评语)

最后,我想说,我和他今天非常开心,虽然累,可是能够和他很甜蜜的相处,就是我最开心的事情了!!!


***********分割线************

早上,爸爸妈妈和大伯一家人去四叔家,看堂哥刚出生的小公主,那是他们家的第一个孙子,长得很趣至呢~~~


爸爸知道我没有去,还特地拍照给我看呢!!!


给你们看看未满月的小宝宝,呵呵~~~




~堂姐和小宝宝~~


大家买好新年衣服了吗??我的花红还没有出,很多东西只能看,不能看,很过分哦。。。

希望老板大发慈悲,快快发给我们了拉,哈哈哈!!!!

10 comments:

  1. 就是说咯~红包快点出啦!要用到了哦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大家都叫你染红色,你不要,但老天还是注定给你红色啦!哈哈。。。
    不过老实说,很好看啊!以后要相信我们的眼光,呵呵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秀美阿,我们两个是同病相怜哦,哈哈~~

    美璇阿,这也许是天意吧,嘻嘻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呜呜呜。。我也是还没出哦。。口袋空空了。。
    新年染红色啊。。红红的。。呵呵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的花红出是出了,但都花在车子上了,唉。。还有,我收到你的卡片了喔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哇,哇……染了色后你整个人看起来很"sharp”,害我忍不住想吹口哨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哇塞!小可爱染了个喜气洋洋的发色!
    不得了!不得了!迷煞死人了~
    哇咔咔咔咔~

    我也学小妮子吹口哨咯^^

    与男友很登对哦!^^

    ReplyDelete
  8. KikoChan-我看你一直买买买,难怪口袋空空咯。我是等着买必需品哦,哈哈~~~
    过年嘛,让自己改变一下咯,呵呵~~

    karenc 采茶女 -我的车子要下个星期才能去做SPA 哦,嘻嘻~ 还喜欢我的卡片吗:-P

    心语-哈哈,还好我染这个头发,这次爸爸并没有念我了。真的看起来很不错吗?谢谢你的赞美哦!!!

    Eva -我不要迷4人啦,我只要大家觉得适合我就可以了啊,嘻嘻!!!不要吹口哨哦,等下我男朋友瞪你哦,哇哈哈哈!!!谢谢你说我们两个等队,他听了肯定轻飘飘的, 哈哈哈哈!!!!

    ReplyDelete
  9. 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-过年的脚步近了,大家都赶快换新装了,哈哈~~你染了什么色呢???分享一下哦~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