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uesday, February 2, 2010

◤新加坡之旅の第五天@16.01.2010◥

我又来说说我的新加坡之旅,我要用最简短的文章写出来,不然罗里罗嗦,写了一大堆,自己看了都晕晕的。

我们今天到TAMPINES ,这里,有3 家购物广场,我们每一家都有进去。真的很好逛,好多地方让我看到眼花缭乱咯~~

我的好朋友-美璇特地陪我们到处逛,真是很有心哦~~~其实女人都是爱逛街的啦,对吗?哈哈哈!!


由于是星期六,老哥作半天工罢了,后来就来找我们会合。


我本来要买一件小外套的,可是试穿后,觉得很不好看,所以就做罢咯~~~ 美璇有买到一件上衣,穿起来很好看哦!!



我和她一直拍照,反而是和家人就只拍到一张全家福,因为他们不爱拍照麻,呵呵~~


哥哥和姐姐带我们去吃POPEYE , 类似肯德基,不同的事,鸡肉比较大块, 脆脆的,卡磁卡磁, 好好吃哦~~~



用完膳后,哥哥姐姐带妈妈先回家,我和男朋友转搭巴士到BEDOK INTERCHANGE, 他还想买多一件牛仔裤啊,我也顺便买一件咯,呵呵~~今天是最后一天逛街了,明天就要回家了,所以我们就尽情的逛街咯,哈哈~~~


回到家以后,老姐已经把行李收拾得七七八八了。我们一边收拾行李,一边嘻嘻哈哈,我们的收获好多,我还拍照作证哦,哇咔咔!!是两家人的衣服,所以才会看起来很多咯……



一直弄到晚上10 点,才收拾完毕。之后我们就到楼下去吃我们的宵夜,应该是说晚餐才对咯。因为午餐很迟才吃麻……


德德儿的好朋友放工后,还过来找他叙旧一下哦。我坐在旁边,听他们用客家话聊天,多半我是有听没有懂咯,因为我的客家话是有限的,哈哈~~~

好了,就写到这里,最后一天在新加坡的事情,有空再写吧~~~

p.s. 对不起,我只是大概写罢了,很多细节就没有说了~

9 comments:

  1. 天~衣服不用钱吗?买那么多喔~换算过来有便宜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呵。。。有被你们的战利品吓到!

    ReplyDelete
  3. karenc 采茶女 -有些便宜,有些买到贵咯。。。。
    美关系啦,久久久久才买一次阿~~~

    美璇-被吓到啊,哈哈,我自己也是哦~~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荷包有没有大出血??XD
    女人天生爱shopping,没法子的事!!
    就像大多数男人爱车子+football一样!
    哇咔咔卡啊~

    ReplyDelete
  5. 您们很有一家人的感觉,
    都很像脸呢!
    连您的男朋友也是,好温馨的一家人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KikoChan -你是说文章的字体吗?我一向来都有是用large 的size 噢.......

    cherlyn -我本身不多啦,只有三套是属于我的咯,还有几件T-SHIRT啊,呵呵^^

    Eva-荷包阿空空咯,一年一次旅行,还好咯~~~
    男人爱看的是车子,女人爱的是逛街啊,呵呵~~~~

    ReplyDelete
  7. Mayble~陈太 -WOHOO,我们一家人都是KING SIZE 的嘛,哈哈哈~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