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Monday, February 8, 2010

开始买年货了@07.02.2010

已经是年二十四了,很多人开始陆陆续续办年货了阿,我家也一样啊。


星期六晚上,我陪同爸爸妈妈去100% 走走,到处都是人山人海,我相信也是发生窃案的高峰时机阿!!!所以我们是不会提大大的手提袋的,都是把钱包放在口袋,这样子比较妥当阿~~~~


因为人潮很多,扒手要得手是很容易的阿!!!!所以我在此想提醒大家,开开心心出去办年货的同时,也要小心顾好钱包阿~~~不要把刚拿到的薪水、 花红,白白送给扒手享用阿!!!!



星期日,整个早上,我做乖乖女,帮忙收拾家里。好多灰尘哦,搞到我一直哈楸哈楸阿!!!


到了中午时分,我跟随男朋友,去石隆门的超级市场选购礼篮。 他要买来送给我的爸爸妈妈的阿,嘻嘻~~~


我们把买好的礼篮放在后车座,还给它把安全带,怕它随着车子转来转去的阿~








大概三点半左右, 我和他去机场接我哥哥阿。他染了一头的金发,真是非常引人注目!


晚上的我们,去办年货哦。好多人,挤来挤去,好累哦!!!!

新年要到了,我也去忙了,所以可能不能常常更新文章咯。要等过年后,才有空更新咯~~

请大家多多包涵哦^________^



送上最新相片给大家看看,我看起来好憔悴的脸哦~~~

9 comments:

  1. 哇!还真的很憔悴耶~~
    喝些补吧。。鸡精啊什么的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办年货了。。。我和我哥哥出钱,差不多要四百块了~ 但还没买到年除夕的菜肴啊~哦!!!大出血了~

    ReplyDelete
  3. siawminn-我也是那么认为,我的黑眼圈好明显哦,是时候进补了阿,我会去买来喝的~

    kenix-过年一次,荷包就要出血一次咯,呵呵~ 我也有给我妈妈一点,帮补贴买年货阿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~SuH@n~ 会吗?我哥哥说很老气哦>.< 不过, 我只是喜好头发,才放下来罢了咯,其他时间都是夹起来的!!!

    ReplyDelete
  5. 最近大家已经开始买年货了,真是人山人海,水泄不通!=)

    ReplyDelete
  6. KikoChan-我会以最佳状态迎接过新年的,我会照顾好自己的!谢谢你的关心~


    cherlyn-不戴眼镜就像你妹妹咯,呵呵~~

    小妮子阿-非常多人哦,我还到肯雅兰走走呢!!!有点期待过新年哦,不过觉得时间走得很快哦,很多事情未做完呢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