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Friday, February 5, 2010

忙忙+留言05.02.2010

今天一整天,我都是非常忙碌的,很久都没有那么忙碌的咯,哈哈~~
也许是要过年了吧,很多顾客赶着要拿车,所以工厂很忙咯。而我则忙着ORDER零件阿!!!!

我连玩电脑的时间都没有呢, 好不容易现在冲个凉,休息一下写一写文章咯~~

*********分割线**************

前两天,我在面书上写了一段留言:是时候宣布了。。。。。

结果我收到了将近20个的回复,大家都很好奇,我到底要宣布什么呢????
有些人猜测我要结婚了,有些人却说我怀孕了(如果我肚子真的有的话,我可能会被我爸爸打断脚吧,哈哈哈~~~~)

还有土著朋友问我:爱诗,你到底要说什么呢???
因为我写的留言是华语的,所以有些朋友看不懂咯。。。。。。

朋友们对我和他的事情,真的是很“关心”哦!!!可是我不能单方面公布阿,所以得等到和他得到共识,我们才会一起向大家公布的咯~~~

我这里只是想说:面书的威力实在是非常的惊人,正所谓一传十,十传百,各个不同角落地方的朋友都想知道我到底要宣布的是什么事情咯!!!

我啊,起了一头,说出这样子的留言,却不知道如何去收尾阿。。。。。
我啊,真是一个鲁莽的行为阿。 所以,想跟朋友们说,对不起阿~~~~~

11 comments:

  1. Ahem, ahem....i understand....haha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ahem ahem... i think i also understand~ haha

    ReplyDelete
  3. ahem ahem...i macam understand...
    haha...wait for you to tell nar 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ahem ahem,why everyone macam 笑到很假呢???哈哈!

    知道的就保持不知道下去咯,不知道的朋友们,就等我宣布咯,嘻嘻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吊人胃口,是你的错,罚你快快公布天下,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等到花儿也凋谢liao~
    长颈鹿颈子也输我liao~

    XD

    ReplyDelete
  7. cherlyn&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&Eva-这是双方的事情,他肯的话,我立刻公布的。清大家给点耐心等等哦~~

    ReplyDelete
  8. 我耐心等你的好消息,等你准备好了就跟我们分享吧!

    ReplyDelete
  9. 我是新的blogger..

    希望你能参观并留言

    http://lazysnake1989.blogspot.com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