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Wednesday, February 3, 2010

我的心情03.02.2010

新年的脚步越来越靠近了,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新年装饰,新年歌曲,到处挂红彤彤的灯笼阿~~~

刚才和爸妈出去买点日常用品,可以看到好多人在选购新年衣服,新毛巾,新的拖鞋,和其他等等咯~~


我的新衣服,全都在新加坡买好了,不过我的衣服不是黑色就是灰色,没有一件应景的衣服啊。。。。。

所以我还是想要买多一件衣服,而且还是要红色的,不过我不想自己出钱买,我等人家买给我啊,哇哈哈!!!(他应该听到吧,嘻嘻:p)


情人节也要到了,我已经开始准备礼物了,可是我几乎每一个晚上都出去,我有点担心, 他的礼物,我无法在情人节送出去阿。

其实我们已经一起买好一份情人节礼物,是在新加坡买的,情侣钱包阿。该次给你们看照片哦~~~

不过我还是想自己再送多一份亲手做的礼物给他啊,让他小感动一下咯,嘻嘻~~

虽然我已经不是小孩子,可是我还是很期待过新年,今年更特别开心的!!!因为我的老哥老姐有回来过年啊,我已经很久没有和他们一起吃团圆饭了,所以我很期待咯。 虽然他们很爱损我这个老妹阿,哈哈^^

好了,夜深了,晚安,我要去补眠了,不然等下又头疼了阿!!!

5 comments:

  1. Ask him to buy tat red dress as Valentine's gift for u la, since tis yr the Valentine's Day oso fal on CNY.

    I m oso looking forward to go back ! HAHAHA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Alice ah~
    我昨晚突然才想到,明天是一周年的纪念日啊。。。我几乎忘掉了。哈哈~ 周年和情人节都没东西可以送列~ 很懒惰去准备阿~ 怎么办?

    哈哈~ 算了。。。就做sushi给他吃好了(但又怕初一睡不醒)哈哈~

    矛盾列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新年都是红衣裳?!
    喜气洋洋,财运滚滚来哩!
    我相信妳的他“听到啦”!
    『老婆大人,我明天就去买多一些漂亮衣服给妳』
    哇咔咔咔咔咔咔~XD

    ReplyDelete
  4. 美璇-哈哈,他应该会知道要送我什么的~~ 我等着你回来,一起去拜年呢!!!

    KikoChan-我会照顾自己的,祝你新年快乐哦~~~

    kenix -你真是有够糊涂的!!!那么重要的日子,你都会忘记啊,哈哈~~ 如果你有心要做给他吃,一定会起身做给他吃的啦!!!!!

    Eva -你看错了啦,我是说我的新衣服都是深色,没有红红的,所以打算再买多一件啊,呵呵~~~
    我也相信他会听到的,嘻嘻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