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aturday, February 13, 2010

年除夕13.02.2010

今天是年初夕了,家家户户 忙着做最后的打扫,我家也不列外。

可是今年我并没有帮忙很多,因为本小姐做到年29,下午才收工,讨厌波!!!

还好老姐有早回来,帮忙我收拾家里哦,不然我肯定收拾到很累的咯 。。。。

我和德德儿其实很多事情都没有做到,只能等过了年后,才去做咯。

今年的年除夕,我要吃两次,中午一次是在男朋友吃火锅,晚上他才来我家吃团圆饭啊~~

我们肯定吃到肚子胀胀的,饱饱饱的,呵呵~~~

今天也是我们在一起40 个月了, 虽然最近我和他多了一些些的小口角,不过还是无损我和他的感情。因为我相信,只要我们彼此相爱的,而且一人让一步,那些口角以后肯定越来越少的。

最后,祝大家新年快乐, 恭喜发财,万事如意,还有情人节快乐哦 ^___^

6 comments:

  1. 吃火锅哦?多开心……新年快乐!初二晚上去你家坐坐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KikoChan-你也一样哦,要快乐哦~~~

    小妮子-对阿,我在男友家吃火锅,在自己家就吃团圆饭咯!!
    好啊,我期待着~~~

    美玲-我也祝你新年快乐,我会听话的,和家人,情人相亲相爱的,嘻嘻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新年快乐!!那天在boulevard看到你,你瘦了哦!! =)

    ReplyDelete
  4. ~SuH@n~ 恭喜发财,我又胖回去了哦 ~~~
    你看起来比较瘦:-P

    ReplyDelete